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當我意識到時我已經瘋狂的愛上了美味的納豆

這是我最愛的牌子:
IMG_0108.JPG

經過多方嘗試

我最愛的是這牌子的極小粒納豆

對,一定要極小粒我才愛,很偏執吧

但不管在噗浪上或是現實生活的朋友 (啊Mego除外但他是會把納豆加到鬆餅上的變態XDD)

似乎都沒人對納豆有興趣甚至畏如蛇蠍啊

我只能一個人孤獨的歌頌納豆的美味

Tiffany這傢伙居然還攻擊我是"怪人吃怪物",我真想掐死他XD

好吧我想納豆就和臭豆腐和榴蓮一樣

愛的人很愛,怕的人怕的要死

不管怎樣納豆都會是我早餐的最佳選擇!

 

另外

從去年開始,我就想買一雙銀色的帆布鞋

我覺得很好搭配又不會容易撞鞋

但一直無緣相會 (不如說我懶得費神去找)

想不到今天下午閒晃到 nordstrom rack (美國百貨公司 nordstrom 的 outlet)

看到這雙帆布鞋:
IMG_0104.JPG

我實在太HIGH了

試穿尺寸也合,而且原價86.95只賣39.9!

二話不說買回家

想不到已經被兩個同學嫌棄XDD

"你怎麼會想買銀色的鞋子啊?!"

"你會想穿出去嗎??"

我只能在內心吶喊:"銀色的鞋子真的很好看啦!!!" "啊我就是喜歡啊!!!"

 

結論:我就這樣孤獨地愛著納豆和銀色帆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來神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