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說的,我完全無視今天是聖誕節

怎麼說勒?

因為我今天開始吃一套一直想執行的減肥餐 (我總下意識覺得今天也要吃好料)

自從搬到公寓開始擁有自己的廚房後,我三餐幾乎都自己煮

自己煮的優點和缺點就是,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尤其是煮咖哩、馬鈴薯燉肉或是麻婆豆腐這類下飯的食物時


我的體重計在搬家時不幸失蹤 ( 到底跑到哪裡去?)

但我的襯衫已經很好心的提醒我一陣子,我至少胖了五公斤( 這只是我估計,說不定更多!)

那件UNIQLO的牛仔褲也仍舊不理我


所以我發狠開始吃這套從貴婦奈奈網誌看來的減肥餐→請按我


我現在BMI值差不多是23~24

我的願望是降到20

也就是說我的體重必須下降到66公斤←這也是我第一年暑假回台灣瘦到一個極致的體重


從現在起這篇網誌會記錄我吃的減肥餐內容,菜單從貴婦奈奈網誌可以看到


12/25/2008

早餐

茶,吐司一片,葡萄柚一顆

午餐

茶,吐司一片上面鋪鮪魚醬

晚餐

茶,蘋果一顆,燙牛肉片,四季豆一杯,葡萄一杯,牛奶一杯

(四季豆和葡萄用一杯來表示感覺很謎XD 其實就是量米杯的份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來神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