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30號開學以來,其中一堂課有位先生約莫每隔三十秒就會咳嗽一次
因此我封他為咳嗽狂魔
從上上禮拜一路咳到今天,讓我因為睡眠不足而煩躁的心情更加每送
每次都強忍住用手指戳暴他太陽穴的衝動
但大家都知道敝人生性愛好和平,所以都是想想而已

基本上咳嗽狂魔不太會威脅到我的生活,因為我通常都坐在離他修誇遠的地方
但是命運之神的嗜好就是捉弄我這與世無爭的和平主義者
今早輕微遲到了五分鐘,到教室時居然只剩一個在咳嗽狂魔隔壁的座位!
我萬般無奈的坐下了

然後咳嗽狂魔就開始以兩分鐘一次的頻率咳嗽!!(其實有好一點啦)
馬的我整個人神經兮兮到一個極致,彷彿都要有輕微落髮的現象了!!咳嗽狂魔請你離開我的生活!!!
當下真希望我能奪門而出或是把整罐hand sanitizer倒在他身上
好不容易下課了,我以畢生最快的速度收好書包手刀衝出門!!

某恩丟
在下就是個無膽之人,非常害怕在這個敏感時期得到感冒
奇怪的是美國人彷彿都視H1N1如糞土,完全把他當作是比較嚴重的流感而已
(其實也是啦H1N1沒SARS嚴重)

我建議敝校應該增設個醫療霹靂小組
凡是發現有人咳嗽沒有遮住嘴巴,據判定有故意散播疾病之不良企圖
霹靂小組就應該立馬破窗而入將嫌犯架走!!

對了,咳嗽狂魔前兩個禮拜都穿短袖
你腦袋是進水嗎?!這種天氣穿短袖!!(狂戳他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來神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