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非常叛逆
今天氣溫飆到四十度讓我快瘋惹
而且一般住家根本沒冷氣 只有虛弱的電風扇可以吹 然後吹出來的都是熱風
幸好我上完課後下午就在實驗室
實驗室有冷氣非常暢快
不得不說冷氣和洗碗機是我心中最偉大的兩樣發明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送發明者"惠我良多"的匾額 (但他們應該過世惹......)
現在這篇網誌就是在涼爽的實驗室打出來的(我沒有打混喔!! 我是做完實驗才休息的~)
平常我都四點半左右離開
但今天打算賴到七點甚至八點XD
因為我實在捨不得涼爽的實驗室啊啊啊啊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今晚可以住這裡
我真是個好孩子 做實驗做到不回家 大禹都要跟我說一聲佩服惹(點頭)
是說眨眼間就六點四十了 離我回家的時間愈來愈近  好桑心喔

說到很熱
在已經很煩燥的狀態
看到某些文章充滿著"燃燒" "熱血" 這類的字眼就讓我非常矮油
(應該沒人發現我在暗指朱胖宅的文章吧)
話雖如此我還是看完了
然後感覺溫度又高了一些
我想我需要的是跟寒冷有關的文字
熱到這種地步
除了性冷感外的字眼我都會欣然接受的~~
(我有不好的預感 寫出性冷感可能會引來色情廣告的留言(像是有個叫性愛小公主的傢伙給我注意一點) 但我還是要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來神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