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太久沒登入我差點連密碼都忘記了XD

以下是金曲獎的雜感

希望剛好看到的飯史們別攻擊我阿阿阿阿阿


*星光大道最精采的應該就是孫燕姿了,他禮服的高衩真是開的無敵高,感覺內褲都要跑粗乃了 (如果能跑粗乃就太有爆點了!!),是說最近孫燕姿似乎正往艷星這條路靠攏,我個人是相當欣賞這樣的新方向,畢竟你有看過這麼沒胸部又很會唱歌的艷星嗎??!!


*蘇趴揪尼耳再星光大道上一字排開很像牛郎 (那胖子除外他應該是納豆吧?),其中一位中文怎麼講的拿摸好嚇了我一跳,原來他是大陸人......,不過他們感覺比某些日系團體好一點,揪尼耳會被抓去當牛郎,某些日系偶像免不了的會被抓去當孌童吧。(飯史們安縮蕊我知道我嘴很賤)


*侯佩岑只要遇到空白就會阿哈哈哈,他應該是麥基一家人的親戚吧,不知道麥基一家人是誰的請前往此處觀看。


*草蜢三個中老年人又唱又跳,不知怎地看完我眼角有點濕,請金曲獎製作單位關懷中老年人的健康。


*劉文正的MV真是笑死我,他應該想告金曲獎製作單位吧,啊金曲獎是新聞局辦的齁,所以可以申請國賠喔!!


*歐陽菲菲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年紀,舉手投足很有巨星的風範,但希望菲姐要記得吃阿鈣喔! (溫馨提醒)


*新人們的表演真不賴,他們有效率的拉低表演嘉賓的平均年齡,不然觀眾轉台可能誤以為是十年前的金曲獎。


*蕭先為什麼這麼堅持要O型腿唱歌?另外他什麼時候開始壓著喉嚨唱歌啊,我覺得很刺耳。


*林宥嘉從走星光大道就有種魂不附體的感覺,剛進歌的拍子也休誇怪怪,祝他身體健康!


*山寨版的蘇趴揪尼耳太棒了!!我覺得是金曲獎的最高潮啊!!陶晶瑩和侯佩岑也跳的不錯耶,他們四個可以組團出唱片惹;還有阿KEN有畫眼線真是切中要旨! 蘇趴揪尼耳應該八成團員有畫眼線吧!!誠心建議他們不要醬,不然被抓去當孌童也怨不了別人啊啊啊。


*新聞局長到底在想什麼,開江蕙經濟上的玩笑還自以為幽默,我想江蕙內心在問候甘寧他娘親吧? (甘寧的梗真是玩不膩,我想我會玩很久很久)


*陳珊妮得最佳女歌手!太棒了噢耶!!我愛陳珊妮!!!


*那個幫周杰倫帶領獎的人最後居然公然推銷自己!我聽到時幾乎不敢置信,他應該得座諾貝爾打廣告獎的。


*老木說陳奕迅為什麼要穿裙子XDD,我想他就是因為在西裝外套內加上裙子,一時之間評審忘了他是男的他才錯過最佳男歌手吧,不過得到最佳專輯獎真是太好了!!實至名歸阿 (雖然我很希望陳珊妮得)


*王菲以前的得獎感言真是太酷了!!真不愧他身為王菲啊!!!


我覺得看完金曲獎我造的口業多到我會胖三公斤,阿彌陀佛


補充:各位有抓到孌童的梗嗎? 以前國文課老師有說過孌童是"貌美供人玩賞的男孩" (為什麼會提到孌童我至今無法回想起來),供人玩賞這個詞真是讓人想像無限,感覺好像會被人這樣那樣這樣那樣這樣又那樣......矮鵝~髒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來神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